考古学家

神话/历史相关同人,混乱邪恶的冷逆爱好者,ky会被我骂,ao3:halanta
过去,我们为窃听而常常坐在天上可坐的地方。现在谁去窃听,谁就发现一颗灿烂的星宿在等着他。
冷cp爱电,很忙,催更打钱谢谢

一些弱智米all换头

《鹿鼎记》

我米迦勒如果自杀,那几个老婆中不知有几个相陪?路西法和玛门是一定陪的,父神是一定恕不奉陪的,梅丹佐掷骰子时定要作弊,叫我这死人做羊牯。 ​至于拉斐尔,那多半是他害的。

《倚天屠龙记》

阿撒兹勒眉头一皱,说道:“陛下,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,既已如此,也是勉强不来了。”

路西法道:“我偏要勉强。”


米迦勒歉然道:“父神,我对你一向敬重,对梅丹佐心生感激,对玛门是意存怜惜,但对路西法却是……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。

米迦勒惕然心惊,只吓得面青唇白。原来他适才间刚做了一个好梦,梦见自己娶了梅丹佐,又娶了路西法。拉斐尔的性情也变得温和了,和玛门一起也都嫁了自己。

(四女同舟何所望233)

《神雕侠侣》

当年米迦勒和路西法互有深情,天界高层尽皆知晓,虽均敬仰大天使长挥慧剑斩情丝,实是一位了不起的英雄好汉,但想到路西法以绝世之姿、有为之年,竟于创界山一跃而下,自也无不感叹。这时哈尼雅提起此事,天使中年轻的不知根由,倒没甚么,年长的无不心中一震。

(题外:感觉米迦勒路西法梅丹佐三个名字确实很适合去演一波金庸2333塞北梅花发,天山雪未开~)

《笑傲江湖》

突然之间,四下里万籁无声。红海外聚集豪士数千之众,至少也有二三千天使,竟不约而同的谁都没有出声,便有人想说话的,也为这寂静的气氛所慑,话到嘴边都缩了回去。似乎只听到血滴落在红海之上,发出轻柔异常的声音。米迦勒心中忽想:路西法这时候不知在干甚么?

《天龙八部》

路西法瞧瞧梅丹佐,又瞧瞧哈尼雅,相貌全然不像。而哈尼雅俊秀的形貌,和自己年轻之时倒有七八分相似,心下更无半分怀疑,只觉说不出的骄傲:“你就算在他身边而我不在,那又有什么希罕?我有儿子,你却没有。”这时候脑海中又是一晕,眼前微微一黑,心道:“我实是欢喜得过了份。”


玛门低头将耳凑到他的唇边,只听得路西法轻轻说道:“孩儿,这个米迦勒,才是你真正的父亲。你爹爹的儿子,叫什么贝利尔的,你想娶便可娶了……他们天使或许不行,什么同性不婚。咱们恶魔可不管这么一套,就算是亲兄弟又怎样。等明日你当上魔王,便直接娶了,那也好得很。你……你喜欢不喜欢?”


米迦勒看到“耶和华历6900伯度”这几个字,心中一凛:“耶和华历6900伯度?我就在这一年间与路西法激战,将他捅下了创界山。啊哟,他……难道十月怀胎,他……他……他竟然便是我的儿子?”
  他身上受过几处沉重刀伤,筋络已断,种种惊骇诧异之情,均无所现,但一瞬之间竟变得无半分血色,心中说不出的激动,回头去看路西法时,只见他缓缓点了点头,低声说道:“冤孽,冤孽!”


《小时代》

part1

沙利叶to路西法:

你别跟我讲友情!你现在这么歇斯底里是在跟我讲友情吗?不是,路西法。你是为了个男人!你以为你还是个十几岁大的小女孩啊?一个男人比天大!没有男人你就活不了啦?你就活该被男人折磨!被男人甩! ​​​

part2


梅丹佐:我管你啊!我从小到大管你管到现在我管你管得还不够吗?

米迦勒:那你能管我一辈子吗?

梅丹佐:我可以!

米迦勒:我不可以! ​​​

评论(20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